4/25/2011

♥喜歡你

寶貝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你的部落格

哈哈 還騙你說我要看戲 

我也一樣 

住在你家裏 會不舍得回


會想念你每天起來時 會親親我的小嘴唇

會想念你幫我做這個做那個 

只要我要的

我撒嬌

你都會尽你所能來滿足我要的♥



其實我喜歡和你媽媽談天

喜歡你爸爸問我東西

喜歡你弟弟傻傻的看看我

喜歡你 的一切♥


我没有拿你和前任比較過


你很疼我

最疼我了

連媽媽也開始忽略我了



没有你在真的没有安全感


我很想你啊♥





我不會半路找公子哥的

我不會有事

我不會再想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我只會想 你給我的所有

你給我 現在我何美琪擁有的一切♥


我愛你

老公♥♥♥


我聽到那個人 一直喊 貝啊 貝啊 何美琪 何美琪 好了没有 做莫你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傻婆 你很得意啊



最近也變38了 也變騷了噥




我最愛你了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