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1

寶貝

我 我 我 很想和你住在一起

不想等了



我想擁有你的全部


我們已經愛着323天了


好好珍惜對方



我想你看見我的好♥



假如不是一度太沮喪 太絕望 現在怎麼懂品嘗 苦澀裏甘甜的香


如果不是你給我傷害 我不會變得現在這麼愛你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的會流淚 


從前的一幕一幕 慢慢的在腦袋你湧現出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我 是需要承受那些過往的痛苦 你才會這麼愛我是吧


因為如果我不說我痛 你也不會再那麼着急 那麼為我了吧













朋友不曾不難過 一生朋友你會懂


我想說



快樂的出發點是在自己這裏開始的



是不是真的把你當真正的朋友

我們是不是出於真心的

這個我不用說 我知道你也感覺得到



不要因為這年不同班 談話少了

就覺得我們不是朋友了



你有事 我們還是會給予關心  只是我們的關心 在乎 你不懂


朋友♥



朋友 情人



我  很珍惜每位朋友  我會忽略了你 但不代表我心裏少了你


我  更珍惜這位大嬸  我想擁有一部時光機 回到去年 



我什麼都不說 你還會那麼愛我嗎


我現在也很愛你啊‘ 這句話是你說的



你現在那麼愛我 是我自己制造的 是我自己建立的那份感情

而不是我受傷害 你才那麼愛我



家人

完全生疏了


我還有什麼




是朋友陪我走下去 還是你?






我現在感覺自己是被同情受傷害 才會被愛的




1 則留言:

  1. 看到你最近都很幸福叻
    好好地珍惜你们的爱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