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因為你 滿滿

馬惠君


我回來了 我更新了  我的博客生灰塵了


不是不再有你


只是


這段日子的事情我不知道怎樣說起


因為


我要說的 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






很多東西 都是我說了又說 重覆了又重覆的


你把我的博客從頭看一次


關於你的 


關於我們的


都是一樣的






我說了那麼多個月




卻又怎樣




你昨天被我問到没話講


你知道那種痛嗎




我想你不會懂的








我還希望你可以解釋到




可是 没有






為什麼要這樣!


對不起 我真的還是很在意T.T




























滿滿




想對你說 





太阳也许会想休息
放纵了乌云
会挡住你回到我
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着急
我会找到你
我绝不会让你
一个人孤单旅行

天空难免会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
为你努力我坚定
挂上彩虹的心
彩绘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你和我更贴近)
不怕你的眼神
会落在哪座国境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动满满
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时间会犹豫会呼吸
会为我们停
会随心跳倒转到
任何怀念场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赖你(要一直抱着你)
向全世界放映
关于我们的电影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动满满
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我要一直依賴你




不要再讓我傷心了 




你喜歡聽 我知道=)


老公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