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有你 才有我♥♥

我的马惠君


哈哈 我不会再写错你的名字了阿


无可否认 我的心里可以像巫婆那样把她给咒死

我就是讨厌她

最不想看到她那张 自以为 很美 很霸比的 FACE

她说人就可以正明光大

只有她可以说人

还要在当事人的面前



我不懂为什么你那时还会和她谈天



反正我就最爱你了






你对我的好 不能传给别人




你会很细心 




你会很体贴




你会偷亲我




阿哈哈


就是幸福了










因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




请不要再来一次  我真的 恨她 恨到入骨 


明明知道有另一半了  还谈些什么 


非常讨厌你这个扁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