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1

我和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的马惠君




很爱你啊


你的生日 同时也是我们在一起432天




太多人和你说生日快乐 我会吃醋


但 我也希望这些祝福 能真的到你手上 


希望你 真的快乐






我眼睛小 但不止于蒙猪眼
我鼻子不高 但不止于猪胆鼻
我身才肥 但不止于穿XXL


哈哈


反正 你爱的是我嘛


我们的回忆
已经堆积成一座比高山还要高的山呢


你对我 一直都很好




但 总觉得你变了


你现在发脾气 生气的话 也可以不睬我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算吧




生日快乐


对不起了


让你那么辛苦那么委屈






我爱的是你 











我们满满的回忆


就只是 我和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