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1

LOve You yoU

woh~~~

好久没更新了。

去过好多地方 和我的宝贝

skip了吧~


我的她 驾车总让我很安心

因为她的驾驶技术不错的说

因为她从小就认识很多路哟

哈哈哈  好放心


有人终于换新车了horrr
要不要也换埋我???!


12/10/10

我的宝贝因为弄到我生气而book了2张戏票-夏日乐游游



LOve YOu yoU-林俊杰


好感动的一首歌

“就算用尽所以力气 却到不了你的心里...."

搭配这爱情电影

棒!I like the feel~


就像你给我的感觉  是如此心暖=)


说不出 爱的温度。

Love You YOu ,马惠君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