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抱歉

好久没写部落了

在宝贝家一个星期了


很怀恋睡在你身旁



我不喜欢你为了亲戚而忽略掉我

我不喜欢你大表姐那里

你一见到他们的话 你一定是她们的宝

我会吃醋 我不喜欢




我们之间的信任 应该很难再建立起来了吧

所以我说 一对情侣最重要的是信任

一旦一方毁了 感情就很难再维持下去了



马惠君


我该怎样好


我的病很严重


吃醋你的亲戚

吃醋你身旁的女生

什么都吃醋

我知道大家都一定觉得我怎么可以这样

可是我没有选择

我控制不到


我总爱吃醋

这就是我认真爱上一个人的症状吧



马惠君 我再怎样无理取闹找架吵 都请你原谅我


就算是你的亲戚 我还是会吃醋 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