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不會把你給忘記

豬豬

很久没有這樣叫你了=)))

寶貝

我知道我很野蠻 很無理取鬧

對不起 


一直以來 你都在努力的包容我 忍讓我 遷就我 寵愛我

辛苦你了 寶貝



想一想 小妹說的話是對的


愛情 只要有感覺 就能維持 繼續下去


我們要一起拱手過難關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你知道嗎



我想要一輩子都留住你的心 你的人


我要把你深深烙印在我心裏


我已經決定我要把你的名字給紋在身體了



這是我們的見證



那樣 即使何時分開了 我也不會把你給忘了



我很愛你寶貝




真的還要謝謝我們的母親  願意接受我們同性戀的愛情


要感謝。




謝謝你的縱容

讓我覺得我很受寵=)



謝謝你


因為你 , 我很幸福





要記得 我今天對你說



我不會再說分開


即使是因為提起以前

即使是因為意見不合

不管什麼原因



我不會再說分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