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1

♥我是你的包袱

在寶貝家連續過夜了6天

今天才回



星期四下午 她親戚來

嚇死我

很緊張

還同台吃飯tim




昨晚又吵架



我說分手


我想分手


可是一覺起來 還是想依賴你


可是我不想吵了




我不喜歡 我討厭 我知道你會說我小氣





可我也不想







那天 我一定會不爽的




感動你昨晚在床上望着我說的話





我失望失望


好像没有話題了



對不起 傷害了你的心



我是你的包袱


給你有很多的壓力



不喜歡你這樣不喜歡你那樣





做回自己吧你




工作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